001.jpg

为北海舞起“四个龙头”作贡献

发表时间:2017-03-14    来源:北海日报

  近日,北海驻广州办事处组织了40余名在粤北海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系列会议精神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奋力舞起“四个龙头”、推进“四大会战”中心工作。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有的表示要回北海创业,有的表示要把自己的专利成果带回北海产业化,有的表示要把北海情况推介给朋友。企业家们还就如何尽快成立商会组织,抱团发展、回报家乡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扬己所长,发挥联系广泛、人脉深厚、信息便利的优势,积极投身于北海新一轮赶超跨越发展中,为舞起“四个龙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有关统计数字显示,在广东珠三角工作及创业的北海籍人士达10多万人,他们充分发挥敢拼敢闯,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在各行业脱颖而出,创办涉及建筑、机械制造、物流、家居产品各类企业上千家。有的已在电子信息、新能源及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崭露头角。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