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和走私烟草制品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

  3月15日上午,市工商局、北海海关、市烟草专卖局、市打传办等部门联合举行现场会,对2016年以来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和走私烟草制品进行集中销毁,表明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

 

 

    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和走私烟草制品,捍卫市场公平正义。 陈紫娟 黄娴 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016年,我市工商、烟草、海关等部门通力协作,深入开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了一大批侵权、假冒伪劣、走私贩私案件,有效遏制了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行为,捍卫了市场公平正义。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共销毁了侵权铜芯电线142卷、卫星电视接收器70个、电饭锅3台、假烟和走私烟609.52万支、劣质烟草17.38吨以及非法出版物6000多册,案值320多万元。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