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打造北海普法特色品牌

发表时间:2017-03-29    来源:北海日报

  3月24日,第九次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会议精神,通报我市荣获全国、全区“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总结“六五”普法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七五”普法工作。

  会议指出,“七五”普法工作是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做好“七五”普法工作,是维护全市社会稳定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推进北海法治建设的主要内容。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精准普法,打造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特色品牌;强化措施,确保“七五”普法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把“七五”普法宣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形式,拓宽渠道,打造北海普法特色品牌,争当全区法治宣传教育排头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柳金红、李伟章、杨志远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