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17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发表时间:2017-03-29    来源:北海日报

    图片说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等为项目奠基。 

    本报讯 沉下心思聚力推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项目。3月28日上午,北海希尔顿逸林酒店等17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35亿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宣布项目开工。
    市四家班子领导李延强、李蔚、伍国辉、彭鸣达、毛艳琼、缪佃江、刘志明、黄江,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川等参加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蔡中平主持仪式。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赶超跨越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形成了引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9亿元,涉及工业能源、农林水、旅游商贸、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及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这是继2月份10个项目开工之后的又一次集中发力,是项目建设工作新高潮的延续,将进一步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积蓄力量,夯实基础,带来实效。
    市长李延强在致辞中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坚决打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战,积极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努力营造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推进一批、竣工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格局。同时,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及时的服务,真正把北海建设成为投资开发的热土、创新创业的乐园。希望17个开工项目的建设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为我市实施“四大会战”、舞起“四个龙头”、加快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不断注入新动力、培育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北海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说,北海希尔顿逸林酒店总投资4.7亿,总建筑4.2万平方米,配有426间标准客房,预计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将陆续启动海丝主题大型水上乐园,红树林5A景区等项目。他表示,未来三年,北海中信国安计划投入100亿元,把第一城项目打造成生态城市和旅游目的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介绍了17个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有关单位、项目建设以及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