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巩固百日行动成果 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北海日报

  4月5日下午,市长李延强带队检查“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一个多月以来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百日行动成果,顺应人民群众期盼,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动“提升年”活动全面提速、引向深入。

  李延强先后来到国通商场路口、长青路、北京路水果市场、侨港风情街和南珠市场,对路口交通优化、道路改造提升、市场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小广告整治以及车辆停放、车位施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在检查结束后召开的“城乡环境提升年”工作推进会上,李延强听取了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和市场建设提升行动的三个牵头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李延强提出,一要充分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开展“提升年”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尽快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迅速掀起新一轮整治行动热潮。二要清醒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提升年”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更快速度、更强力度、更高要求和更实举措,集中力量打一场“城乡环境提升年”攻坚战,全面提升城乡治理水平。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引向深入和提高到新水平。努力做到“六个有”:认识上要有高度、行动上要有力度、宣传上要有深度、资金上要有温度、督查上要有狠度、管理上要有成熟度。

  李延强强调,“北海是我家,美丽靠大家”。“提升年”活动综合整治的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迅速行动起来,标本兼治,落实网格化管理,实现城乡管理从突击化走向常态化、机制化、长效化。要通过几年时间,推动城乡环境整治不断取得新业绩、实现新提升,全面完成“城乡环境提升年”各项整治任务,努力实现把北海建成创新型开放城市的目标。

  市领导蔡中平、李伦兵、李克纯、李伟章、蔡晶参加了检查和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