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把握全会精神 践行“五个带头”

发表时间:2017-04-08    来源:北海日报

4月7日上午,市委办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参会党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市委办公室工作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市委办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抓学习,严责任,勇担当,守党纪,为北海舞起“四个龙头”、推进“四大会战”,加快建成创新型开放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乃学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从中央、自治区和北海三个层面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从“一个核心——党的领导核心,一个主题——全面从严治党,一个‘心学’——坚定理想信念,一个制度——重在制度治党,一个重点——党的高级干部”“五个一”切入,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市委办肩负着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落实、运行保障的职能,是市委的指挥部、参谋部、后勤部和作战部,必须做到“五个坚持”,建设“四个模范部门”,践行“五个带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上走前列、作表率,成为全市最有眼光、最有思路、最有大局观、最有执行力的职能机构,成为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王乃学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大历史课题,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重大部署,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了新高度。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对于我们更好地承接“三大定位”、
舞起“四个龙头”、推进“四大会战”,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具有全局的、根本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必须把《准则》《条例》全面落实到位,必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王乃学要求,市委办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带头抓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带头严责任,模范抓好机关党建;要带头勇担当,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要带头守党纪,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为北海舞起“四个龙头”,推进“四大会战”,加快建成创新型开放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