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社区共建 清洁海滩 保护红树林湿地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北海市林业局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总书记指示,保护珍稀植物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内容,一定要尊重科学、落实责任,把红树林保护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2日,结合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广西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北海市海城区中街街道办公园路社区党总支部在广西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党组织活动日+”市民素质提升暨“保护生态环境”净滩活动。

党员和社区老幼共32人发扬志愿精神,以社区共建、党员活动为载体,通过清洁红树林湿地沿海滩涂垃圾的形式,积极参与到红树林湿地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贯穿“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主题和原则,在捡拾生活垃圾、海洋垃圾的同时,注重分类收集处理垃圾。通过此次活动,使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员、群众中间入脑入心,增强了党员、群众保护红树林湿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促进了社区共建模式在湿地保护、湿地公园建设管理中的运用。(北海市林业局 )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