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党建带动团建 共促环境提升——海城区教育系统举办自行车环城宣传“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wpsD151.tmp.png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促进海城区“城乡环境提升年”建设,提高市民文明意识、环保意识,海城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团委于5月3日举办了集体自行车环城宣传“城乡环境提升年”志愿者活动,海城区教育系统100多名党员、团员教师参加。

wpsD162.tmp.png 

当天上午,海门广场上党旗招展,团旗飘扬,整装待发的自行车都插着一竿印着“人人参与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告别陋习 言行文明”等标语的宣传小旗,穿着统一服装、佩戴红帽的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信。启动仪式上,海城区第十五小学庞玉莹、第六小学宋文闻两位老师先后作为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发言。随后,海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恒和海城区团委书记何智也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希望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提升年”建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城乡环境提升年”建设争当楷模,多作贡献。

wpsD174.tmp.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交警引导下,整齐有序地沿着指定的线路骑行,开始了“城乡环境提升年”建设的宣传活动。他们经过北部湾路、云南路、北海大道、湖南路等路段,并在北部湾广场、云南路市场、华美广场、大润发商场、东都百汇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点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 “城乡环境提升年”的意义,动员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摒弃陋习,倡导文明,争当“城乡环境提升年”使者,为建设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美丽的新北海、新海城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市民对海城区教育局组织的这次“城乡环境提升年”宣传活动印象深刻、点赞多多。

wpsD186.tmp.png 

这次集体自行车环城宣传“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是海城区教育局党工委紧紧围绕北海市舞起“四个龙头”、实施“四大会战”赋予海城的新使命,并结合“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行动的具体举措,是海城教育党建带团建、共创先进同争优的一次实践活动。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海城区教育系统党员、团员教师敢立潮头、勇做先锋的时代风采,对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创建和谐宜居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