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爱心送考,为学子让路”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6-03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2017年6月2日上午9:00,北海交通广播第七届“海纳百川”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海市火车站出租车停车场举行。 

blob.png

 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叶科长上台致辞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莘莘学子的奋力一搏,北海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再次启航,为广大高考学子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blob.png

本次活动由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交通广播FM99.1、共青团海城区委员会、北海川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同时获得杭州哇哈哈集团北海办事处、北海市海城区弘晨汽车服务中心、广西鸿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blob.png

“爱心送考,为学子让路”,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各领导人为爱心送考车贴上统一送考标志,并在两侧后视镜上系上“黄丝带”。 

blob.png

 北海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黄燕上台致辞 

blob.png

 北海川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上台致辞 

blob.png

 北海交通广播“爱心送考”车队队长上台宣誓 

blob.png

 北海交通广播FM99.1总监张为宣布第七届“海纳百川”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blob.png

 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领导和参加“爱心送考”嘉宾合影留念 

blob.png

 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法制宣传大队大队长葛琦玲为爱心车队授旗 

图片2.png

图片2.png

 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领导为爱心送考车辆系黄丝带、贴爱心车贴 

爱心送考,送的不仅是一段路程,送的是希望,是温暖;爱心通行,通的不只是一条路,更是一个孩子的前程。“为学子让路,为考生送考”,携手以爱的名义,为高考学子创造一个通畅、温馨、关爱、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