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推进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反馈整改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北海日报

6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反馈整改会议,通报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文明委将于7月份对全国文明城市地级提名城市进行综合测评,这是对各提名城市创城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对市政设施建设和市容环境、交通乱象、社区的整治,并抓好创城材料的完善工作。要强化宣传,提升热度,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城。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创建合力,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按照职责分工,逐项对照,对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紧盯不放,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确保达标。相关部门还要强化主官主责意识,带头抓好协调,带头推进落实,加强工作督查。

副市长李克纯参加会议并讲话。

(记者 邓召娇)

责任编辑:莫 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