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党员结对帮扶暖人心 ——北海市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结对帮扶暨陈骥特级教师工作坊研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blob.pn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结对帮扶工作,并以特级教师工作坊为平台,进一步提升工作坊成员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 6月26日下午,北海市第二幼儿园党支部、陈骥特级教师工作坊赴海城区五幼开展结对帮扶暨特级教师工作坊研修活动。

活动开始,特级教师工作坊的成员们观摩了海城区五幼的区域游戏活动,并进行了观摩研讨交流。海城区三幼覃艳群园长在交流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幼儿园区域游戏环境创设》,生动详尽的讲解让大家收益匪浅。在研讨交流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幼儿园环境创设中的理念及区域游戏教学中的优秀做法,彼此都觉得受益良多。特级教师工作坊坊主陈骥解答了大家在教学中的困惑,老师们都表示通过特级教师工作坊这个平台,很好地提高了自我专业成长。

blob.pngblob.png 

活动中,市二幼党支部书记陈骥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组织了一次专题党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精神等方面作了讲解,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随后,市二幼党支部向海城区五幼捐赠了一台移动音响。党员们还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周边开展了“美丽北海,生态乡村”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今后,北海市第二幼儿园要持续形成结对帮扶的长效机制,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定期组织党员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推进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