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城公益宣传广告被毁坏 破坏市政公共财物设施将被追究

发表时间:2017-07-29    来源:北海日报

北部湾路与云南路交汇处的公益广告为创城营造氛围。 

贵州路与北部湾路交汇处的所有公益广告均被撕毁。 

日前,记者在北京路与文明路交汇处、贵州路与三中路交汇处、贵州路与北部湾路交汇处等路段看到,我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营造浓厚文化氛围的创城公益广告宣传牌,居然被人为毁坏,12块公益广告宣传牌被完全撕掉,露出企业广告内容。相关部门表示,将追究这一恶劣行径。

记者从市创城办了解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市创城办在市区的主要交通要道指路牌广告灯箱上设置公益广告。万万想不到,这些公益广告一夜之间被人为毁坏10多块。此外,一些建筑工地围栏、户外道路指示牌、大型落地公益广告宣传牌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人为损坏,这一恶劣行径令人发指,与当前全市上下掀起的创城热潮,奋力实现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目标格格不入。

市创城办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将对这一破坏市政公共财物设施的行为进行追究。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