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关怀和节日祝福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北海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领导李蔚、伍国辉、蔡中平、李伦兵、曾子祥、李伟章开展走访慰问驻地基层官兵、伤残军人、复员军人和军烈属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政协主席李蔚在空军雷达营、武警8734部队66分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后,对驻市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北海的稳定繁荣作出新贡献。在伤残军人何祥荣、吴小龙家里,李蔚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叮嘱民政等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伤残军人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慰问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对某旅北海船运中队、海军某艇、战区通信连的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驻地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市军休所,伍国辉跟军休干部聊家常问寒暖,并送上慰问金,特别叮嘱87岁高龄的军队离休干部曾新庆要放宽心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向政府提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文参加慰问活动。

在合浦县炮竹厂宿舍、北海市卫生学校附属医院内一科和廉州镇青山村委会骆屋,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分别看望慰问了因战八级伤残军人陈朝坚、84岁复员军人黄文崇和94岁高龄的病故军人遗属陈云美,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解决优抚对象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先后来到海城区中山路珠海外街、白屋社区,走访慰问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席向东、石湘元,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军转干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走访慰问了驻岛海军某部、烈士邓克强的90岁高龄母亲姚三妹、烈士骆春伟的父亲骆冠光及驻岛陆军某部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军烈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作出的奉献。

在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对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官兵赴汤蹈火、不怕牺牲、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崇高精神表达敬意。在铁山港区南康镇南康社区居委会,李伟章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人员,要给予伤残退伍军人林善富、李杞林更多的关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