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要强化担当尽责的意识 主动配合全市中心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北海日报

8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助推北海改革发展上新台阶,促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蔚紧密联系全市和政协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体会。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关于加强北海经济、文化、生态建设的部署,扎实推进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履职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担当尽责意识,主动配合全市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出力,助推北海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深入讨论,畅谈学习收获。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