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领导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4    来源:北海日报

8月1日上午,由市政府督查室、市创城督查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先后对北海机场、市群艺馆搬迁项目、东海市场、外沙岛鲜活市场、海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城东工商所和城北工商所等地的创城工作情况进行督察。 

督查组一行经过实地查看后,发现以上地方创城工作不到位,亟待整改。北海机场广场和一楼的数十块广告牌内容重复单一、色彩不协调,影响整体美观;候机厅各类商业广告繁多,公益广告不醒目,餐饮店“节俭养德”“文明餐桌”等文明提示偏少,创城氛围有待加强;东海市场公益广告设置偏少,存在卫生死角和管理不到位、占道经营、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文明城市形象;外沙岛鲜活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海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城东工商所和城北工商所“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有关责任单位逐一落实,限期整改,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江率队督查指导。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