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政协委员监督视察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北海日报

8月8日上午,根据《北海市2017年市领导分片包干带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检查方案》的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创城工作开展监督视察。

监督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路(广东路至湖南路段)、市公安局车管所、高德边防派出所以及广场东里社区等地,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一些路段及区域的卫生问题、路况情况、交通整治等进行了察看和询问。座谈会上,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汇报创城工作情况,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海城区政府、银海区政府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思路对策,市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建言献策。提出特别要针对监督视察中发现的重庆路、高德路的脏乱差现象,开展重点整治,力求尽快改变面貌。要进一步增强“创城”迎检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迎“国检”工作。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