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历史文明”骑游启动

发表时间:2017-08-23    来源:北海日报

 

8月19日上午启动的“北海历史文明”骑游活动给市民们带来了活力与欢乐。记者 李俊 摄 

8月19日上午,由“环广西”赛事北海赛段组委会主办,北海市体育局执行的系列预热活动第二波——“北海历史文明”骑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海市碧水半岛盛大举行。

据介绍,为确保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北海有个“好彩头”、打响“第一枪”,北海市委、市政府决定从7月份开始到9月份,每月开展一次“环广西”北海赛段赛前预热活动,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赛事、支持赛事、参与赛事的良好氛围,持续扩大赛事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550名市民参加骑行,路线以碧水半岛为起点,经迎宾大道—高德大桥—海景大道—上海路—茶亭路—中山路—海关路—大清邮政局旧址—北海老街—四川路—中山路—解放路—北京路—英国领事馆旧址,抵达终点海门广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金红,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