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全力打好市容环境整治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北海日报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市容环境、市政园林、小区管理提升工作情况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在座谈会上指出,要以视察为契机,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强化、行动再具体,全力打好市容环境整治攻坚战。

当天上午,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长青路改造、西藏路带状公园建设、恒大御景半岛小区管理等。座谈会上,一县三区政府、涠洲岛管委会、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部门结合视察内容就市容环境、市政园林、小区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情况,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创城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视察组成员与有关单位部门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伍国辉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二要精细化建管,强力整治存在问题。要精致化推进项目建设、管理城市、整治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城市环境。三要完善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把指标和要求落到实处,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工作。四要加强宣传引导,促进市民素质提高。要把宣传引导工作贯穿到市容环境、市政园林、小区管理提升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全过程。五要依法推进,强化责任追究。坚持依法推进有关工作。坚决查处不作为、乱作为行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昌达、副市长李克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文参加视察活动。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