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沿街张贴小广告 执法部门将严惩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北海晚报

blob.png

 沿街围墙上贴着多张小广告。 王敏 摄 

大家都在齐心协力推动“创城”,有人却背道而行。近日,记者在沈四村路渔业公司员工宿舍区沿街围墙上看到,围墙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上被密密麻麻贴满了24张房地产中介广告,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记者从西街街道办事处了解到,8月30日上午,街道办工作人员在巡查中便发现这一问题,并根据小广告上的电话打过去时,对方迟疑了一下便开始抵赖,称自己不知情。过后,工作人员又发现原先粘贴的24张广告单已被撕去,只在原处留下一张。

据海城区城管大队广告组工作人员介绍,张贴广告的做法已经违反《北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属于违法行为,执法部门已要求对方在规定时间内前来配合调查处理,否则将依法对该小广告的电话号码进行停机处理。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