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委书记王乃学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9月6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率队深入教学一线走访慰问教师,并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王乃学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海城区第二小学、北海职业学院、北海中学、银海区银滩中学的教职工,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王乃学都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学校布局等,全面了解校园基础建设、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仔细询问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议,他勉励广大教师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探索新方法、激发新智慧、创造新业绩,以强大的智慧和精神支撑,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要求学校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强化中国传统文化的培育工作。同时,学校要进一步办学水平,义务阶段学校要把素质教育办得更有特色,高中阶段学校要把应试教育搞得更有竞争力,学校领导班子要不断激发教职员工和服务对象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北海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黄江,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邓永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才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宗沛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