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布置街道景观贺国庆迎中秋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北海日报

blob.png

 图为我市在道路两旁悬挂国旗喜迎国庆中秋的同时,还悬挂公益广告,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合浦汉文化博物馆时的讲话等内容。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日前,铁山港区政府协同北海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对辖区各大农贸市场开展建设提升专项检查,督促有关部门严格落实整改,不断加大市场建设和提升改造力度,努力提升市场新型智能化服务水平。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康综合市场、南康中心市场、南乐市场、七号路市场、营盘珠乡市场,重点检查各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车辆停放、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排水排污、录像监控、食品检测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检查组要求市场相关负责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重点改造市场“脏、乱、差”现象、占道经营、“店外店”、车辆乱停乱放、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进货渠道不明等乱象,倒排时间逐项整改,按时填报整改进度;切实加强市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改造升级市场摊位、消防、通风、排水等设施,实现设施配套齐全、整洁、无异味的改造效果;相关部门加大监督力度,形成攻坚合力,督促市场整改到位,确保市场干净整洁、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规范有序。  (邓符)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