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广西“和谐建设在基层”2018(戊戌)年 春联作品征集启事

发表时间:2017-11-21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文联、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即日起至201712开展和谐建设在基层2018戊戌)年春联作品征集活动。 

应征春联作品围绕新时代·新广西主题,抒发全区各族人民喜迎新年、祈福贺春的幸福感受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追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富含新春佳节气息,淡化地域性;符合传统联律,结构完整,有上联、下联、横批,每比不超过12字;应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转载改编 

我市应征作者应为北海户籍或在北海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每名作者应征春联作品(集体创作计为1名作者)不超过3,于124日前报送到市文明办(邮箱:bh2033238@163.com,联系人:莫志华,电话:2033238市文明办汇总初选后报送自治区文明办 

征集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由自治区有关部门颁发证书奖金。 

 

 

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21 

 

“和谐建设在基层”2018(戊戌)年 

春联应征作品表 

 

注:集体作者填写第一作者信息,其他作者依序填写姓名,以顿号“、”间隔。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