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主题宣传活动,暨首届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项目展

发表时间:2017-12-07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国务院公布的《志愿服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12月1日起正式施行,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 

 

为推动《条例》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2017年12月5日下午三点北海市践行志愿精神,提升城市文明,在北部湾广场开展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主题宣传活动,举行暨首届项目展。 

 

领导发表讲话 

团市委书记袁斌,民政局副局长廖达,红十字会副会长冯向红,中心血站副站长陈衍耀、北海市文明办综合协调科科长叶东出席活动。参加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项目展的还有北海市青年志愿协会、北海民间志愿者协会等近百名志愿者。 

 

领导致辞 

在宣传活动上,团市委书记袁斌作了简短致辞:全市各级部门和广大志愿者要认真学习《条例》,要不断提升依法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意识和水平,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条例》和志愿服务相关知识,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的参与度、认同度,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水平,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志愿者们 

各领导上台致辞后,各志愿者协会上台展示他们的风采,喊出他们响亮的志愿服务口号,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各青年志愿协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简介展板和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平台。 

 

各志愿者协会展示风采 

 

领导与志愿者大合影 

此次的活动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直言理念,形成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帮助广大群众、志愿者深刻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和掌握《条例》的基本内容,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北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