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委宣传部下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

3月13日下午,北海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合浦县白沙镇虎塘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是自3月5日“北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后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又一活动,服务内容是帮助该村疏通灌溉水渠。下面小喧带大家一起走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大家兴高采烈来到田间水渠,刚刚开工,突然下起了阵雨,而且雨势越来越大……

 

待雨稍小,接近停雨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蒙平带领大家继续回到渠边开工通渠。

 

通渠现场小视频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看着上图的劳动成果,真是满满的喜悦!据小喧了解,本次活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志愿服务条例》精神,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市民志愿服务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而开展的“北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后又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在今后工作中常态化开展,并逐渐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成为北海市民的一种新时尚、一种新习惯、一种新活法……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