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文明办督查组到我局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5月16日上午,由市文明办综合协调科科长叶东带队的市文明办督查组到市教育局督查指导创城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卫,市教育局有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贯彻落实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在2018年北海市创城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系统内迅速、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和干劲。督查组强调,一直以来,市教育局立足自身行业优势,有效发挥教育系统涉及面广的特点,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面着力助推创城工作,成效显著。同时,督查组也明确指出,市教育局要进一步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创城工作宣传力度,要在教育系统形成上下一心、齐力共创的创城氛围。 

 王卫在发言中指出,市教育局将将继续深入查摆问题,真抓真改。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系统内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城浓厚氛围;二是集中力量,统一行动,确保教育系统创城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横向联系相关责任单位,形成多方联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的格局;四是结合实际,打造创城品牌,把创城和城乡环境提升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