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文明城市 合浦县将如何发力?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合浦新闻网

 

 

5月4日,2018年合浦县创建文明城市暨“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力争把合浦县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文明之城和幸福之城。

 

 

争创文明城市 合浦县再启程再发力 

 

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国标准最高、要求最严的评比,可以说是对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新一轮的文明城市测评开始,合浦县也将全面发力,全力以赴,迎接最严格的检验。 

公共环境优美 

 

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干浄整洁,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居民社区环境优美,物放有序,公共设施完好;校园周边文化环境良好;户外公益广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公共秩序优良 

  

城市交通秩序通畅,没有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违章通行现象;机动车不乱停乱放,加塞抢行;城市道路没有流动商贩乱摆设点等问题;公共场所人员流动有序。 

窗口服务优质 

  

窗口服务单位不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实现服务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市民素质提高 

  

做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文明程度提升 

 

党政机关廉洁高效,社会风气健康向上;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治安良好,社会秩序井然:;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生态环境优良、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莫 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