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等4网站名列“红榜”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近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全区政府网站抽查的结果,公布了一季度全区政府网站“红黑榜”名单。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我市4个网站荣登政府网站“红榜”榜单,全区政府网站“黑榜”榜单中没有我市政府网站。
  为不断提升政府网站网上服务能力,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区政府网站抽查,随机抽查了全区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389家。
  通报显示,截至2018年2月26日,广西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1295家。2018年第一季度,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随机抽查全区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389家,总体合格率80.72%。其中,南宁、柳州、北海、崇左4个市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为100%,县级以下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为97.8%。
  其中,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北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网、北海消防网荣登政府网站“红榜”榜单。
责任编辑:莫 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