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黄江常委督察指导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北海宣传


为迎接新一轮自治区和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5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江带队对北部湾中路南森商厦一楼电信营业厅、北部湾中路与北京路交汇路口、南珠市场、振业小区、二运站等地的创城工作进行督察。

督查组一行经过实地查看后,发现以上地方创城工作不到位,亟待整改。电信营业厅无投诉处理记录,公益广告及社会价值观宣传偏少;北部湾中路与北京路交汇处的交通路口道路标识标线不清晰,存在行人闯红灯现象;南珠市场外有乱停电动车现象,创城公益广告残旧,“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振业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存在问题较多,楼道、居民宣传栏小广告较多,创城标语残破,无社区居民公约,部分楼道照明损坏缺失,电动车私拉电线,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文明城市形象;二运站无障碍通道地面破损,存在停车不规范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察组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对照创城标准,逐一整改,全方位做好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莫 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