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意插画(漫画)大赛进行评审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北海文明办

  530下午,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意插画(漫画)大赛在北海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作品评审。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城办主办,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北海市艺术设计协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职业学院支持举办。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作品。

  本次比赛以“文明北海”为主题,用创意插画(漫画)形式展现北海精神文明建设和沿海新城的魅力特色。比赛得到了市民的热情参与,25天时间共收到参赛作品1481件,通过初评选出200件作品进入终评。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李培政,及北海市美术家协会、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职业学院的7名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经过专家评委们现场审阅选拔,最终评选出获奖优秀作品共61件。

  此次大赛的举办充分发挥了插画(漫画)类公益广告在传播文明、树立形象、引领风尚方面的积极作用,可以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公益广告创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大赛等级奖近期会在网上进行公示。颁奖仪式将在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评审会议

评审现场

评委们在认真地评选作品

责任编辑:莫 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