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五抓”助力“创城”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北海日报

合浦县税务部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近来发动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共建美丽文明家园。 

一抓组织领导。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结合税务部门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将创城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具体工作人员,形成全局合力共创的局面。二抓宣传策划。利用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电子横幅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在办公楼及办公大院精心制作固定边框文明标语,在室内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识,大力传播文明风尚;举办以“忠诚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爱国、爱家、爱岗,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三抓志愿服务。组织干部职工对责任区公共环境进行垃圾清扫和小广告清理,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号召青年志愿者参与保护海洋环境植树活动,为营造良好生态贡献青春力量;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购置雨伞架、药箱等便民设备,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四抓设施完善。对办税场所无障碍服务设施进一步优化,确保坐椅、洗手间等设施方便纳税人使用,整洁无异味;在下雨天设置安全警示牌,提醒过往纳税人注意通行安全。五抓信用建设。积极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通过窗口人员向纳税人讲解介绍纳税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纳税人诚实纳税,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