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加快北海机场建设步伐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北海日报

7月24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北海机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关于《北海机场建设发展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实情况,研究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市国资委、市发展改革委和北海机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北海机场资产处置、机场土地证变更、民航大厦土地分割、机场场区和民航家属区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等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开展北海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相关工作,提前开展停机坪扩建项目立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其他前期工作,按照北海机场建设发展工作倒排计划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完成相关工作内容,确保北海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于2019年4月份前开工建设;要加快核实完善需处置的资产清单,根据相关分工内容,协助市国资委及北海机场做好北海机场资产处置工作,争取10月前完成北海机场资产处置工作;要根据北海机场的实际情况,指导北海机场开展民航大酒店土地分割、土地手续的办理工作,协助解决北海机场历史遗留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