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北海日报

7月27日晚,由海城区地角街道党工委、地角街道办事处主办,武警北海支队、地角边防派出所、地角女民兵连等单位协办的庆“八一”军民联欢暨征兵宣传动员文艺晚会在地角剧场举行,地角辖区驻地部队官兵与群众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

武警北海支队表演的歌舞《追逐使命的橄榄绿》为晚会拉开了序幕,充满阳刚之气的歌声和舞蹈,让台下的观众热血澎湃;地角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情讴歌了人民子弟兵的无私奉献精神;合唱《军港之夜》、大合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歌舞《当兵是那么说》、小品《以赛强能》、独唱《心之所向》等节目好戏连台,整台晚会掌声不断。晚会还设置了征兵知识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体现了地角街道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据了解,为纪念“八一”建军节,做好2018年征兵宣传动员,海城区地角街道办事处采用展出宣传展板横幅、播放宣传广播、举办征兵晚会等多种宣传形式,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为下一步的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