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领导与龙江航空公司会谈,共商航空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在市政府会议室会见龙江航空有限公司张玉铭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北海市与龙江航空战略合作进行磋商。 

image.png

龙江航空一直关注并十分看好北海航空市场发展前景,希望能与北海市开展密切合作。当前,龙江航空已定于2018年8月15日开通哈尔滨=洛阳=北海航线,并计划未来在北海市投放更多运力资源。 

黄江副市长在听取了龙江航空在北海的运营发展规划汇报后,表示欢迎龙江航空进入北海发展,支持龙江航空与北海进行航空战略合作。会上,黄江副市长向龙江航空一行简要介绍了北海市经济运行、旅游资源等情况,并建议龙江航空逐步开通与俄罗斯等国家往来的国际航线,为北海旅游引入更多优质境外客源。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才能、市旅游发展委主任鲁性东、市财政局副局长陈润龙、北海机场副总经理周卫东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