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魅力之城”北海将举办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北海日报

北海是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魅力之城”。8月27日上午,北海市委、市政府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魅力之城”北海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当天,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美国亚省时报》等60多家国内外媒体参加报道。据悉,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下月盛大开幕。此次“魅力之城”北海系列活动包括1个展示、5个主体活动。1个展示即“魅力之城”北海馆展示活动,5个主体活动分别是经贸北海投资促进活动、文化北海展示交流活动、活力北海体育健康活动、美食北海生猛海鲜季活动、美丽北海宣传活动。目前,各项活动已经全面展开,“魅力之城”北海馆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东盟博览会期间,北海还将举办招商推介会、主题论坛等丰富多彩的专项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