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首届国际足球元老赛北海激情开踢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北海日报

八月的北海 足球盛事接连不断

继全国青少年夏令营、全区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又一重磅大赛粉墨登场。

8月27日,“首届国际足球元老赛”在北海足球小镇开幕,来自澳大利亚、越南及国内四省的老牌足球俱乐部球队欢聚北海交流球艺,一争高下。

首届国际足球元老赛,经北海市体育局指导,由北海市足球协会、北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广州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共同主办。是在2017年全国足球元老邀请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梦想成真”赛事的进一步升级。组织方在全球范围积极谋划,使赛事成功落地北海,也是对北海市足球运动工作的充分认可。 

 

澳大利亚元老足球队对阵梧州元老足球队比赛的精彩场面 李俊摄  

本次比赛邀请了澳大利亚、越南等国的足球俱乐部代表队前来参赛,国内有来自云南、黑龙江、广东、广西等省份的足球元老队踊跃应战。

参赛球队有 

澳洲维省梦想成真足球队

梦想成真(越南)联队

云南拓东元老队

梧州陈伯茶行联队

黑龙江牡丹江铁八一足球俱乐部

云南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足球队

广西远方队

广东湛杨饼业足球俱乐部益壮队

比赛时间:8月27日至30日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邓慧雅介绍,本次赛事除了让足球元老们能够充分重温赛场的激情之外,也在赛事之余组织球员们游览北海美丽的滨海风光,为北海旅游做宣传。来自澳大利亚的球队更是积极要求参与组委会在赛事期间开展的对北海乡镇校园足球的帮扶活动。奉献爱心、超越国界。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