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受台风影响 部分航班取消 部分列车停运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北海日报
    受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的影响,北海进出港的航班及铁路运输受到一定影响,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从9月15日开始,南航广西分公司提前做好各项应急措施,积极做好延误旅客安排事宜。据悉,南航已取消16日北海进出港8个航班,17日北海进出港2个航班。
    
    记者15日从广西沿海铁路钦州车务段获悉,受台风影响,部分旅客列车停运,旅客按相关要求可快速、便捷地办理退票手续。目前9月16日至17日博白开K9324/1次停运,南宁开K9322/3次停运。9月16、17日北海开T8712/3次、T8716/7次、T8720/1次停运,防城港开T8714/1次、T8718/5次、T8722/19次停运。
    
    记者9月16日获悉,交警部门已启动台风应急预案,全体警力取消休假,指挥中心24小时不间断监控路面情况,发现异常或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的会第一时间派遣警力前往处置。针对一些积水路段,会布警提示车辆绕行。指挥中心还会把实时监控的交通情况通过交警官方微博、交通广播等方式向社会发布,提示车主安全出行或择道绕行。
   
    我市将海上防御作为重中之重,已全部停止海上旅游娱乐项目。记者了解到,涠洲岛所有景区景点已于9月13日正式关闭,开放时间将视台风过后景区受损情况和抢险检修进展而定。银滩景区也于9月16日至17日全面关闭。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