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观赛 做文明守礼北海人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10月16日-17日,北海将迎来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盛事。届时,来自海内外的运动员、嘉宾和媒体将齐聚北海。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观赛,展现北海人民最美风采,树立城市文明形象,日前,北海市文明办向全体市民发出“文明观赛  做文明守礼北海人”的倡议,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做到“十要十不”,争做文明守礼的北海人。 

10月10日上午,北海市文明办、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在北部湾广场举办“文明观赛·做文明守礼北海人”现场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文明观赛宣传手册》《文明观赛倡议书》,引导和教育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支持比赛。据悉,当天共发出宣传资料10000多份。同时,该市文明办还通过编印《北海市民文明礼仪手册》,推广实施“北海市民文明行为30条”,广泛普及文明礼仪,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开设文明观赛专题专栏,倡导文明观赛、文明参赛;推进文明旅游行动、文明餐桌行动、文明秩序引导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尚,助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市民前来领取文明观赛宣传资料 

青年志愿者向市民朋友宣传文明观赛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