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涠洲岛”热度指数连续11个月排行第二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北海日报

近日,《2018年8月广西旅游行业数据报告》出炉,涠洲岛位列广西旅游景区热度指数排行第二名。热度指数达1.14,全网信息量达57696,媒体报道量达7006。这是自2017年10月份以来,涠洲岛热度指数排行连续11个月位列广西旅游景区第二名。

广西旅游行业数据报告及排行中所指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能反映其在网络上受关注度的指数。热度值所呈现的数值为0-100,数值越大,表明其网络受关注度越高。

今年9月30日起,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门票价格已经下调为每张98元,“十一”黄金周期间,涠洲岛前五日的日均上岛游客达到了1万余人,目前涠洲岛正全力冲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