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体育馆主体完工 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图片说明:主体已经完工的新体育馆主、副馆。  李君光 摄 

日前,北海日报记者来到北海体育馆项目工地采访,在位于南珠大道与新世纪大道交汇处的南珠广场内,按三角梅花瓣造型建成的新体育馆主、副馆主体,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室内外装修。

据了解,项目于2016年12月20日进场,目前,主体结构全部完成,金属屋面完成92%,玻璃幕墙龙骨完成82%,地下室机电水工安装完成78%,地上机电水工安装完成65%。累计完成投资约2.9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1.41亿元。征地拆迁方面,尚有两户未完成搬迁安置,其余已完成清场。回建区进度方面:7月19日新增回建区项目立项批复;接着回建区规划方案获通过,8月完成市政配套方案编制报规划局审定,完成回建区用地勘测定界工作,正在编制征地预算及办理用地预审。

为加快项目推进工作,市城投公司严格落实“四定”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按期竣工,并做好安全生产、绿色工地文明施工的监督,把体育馆项目建设成为一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文章来源:北海宣传 

资讯来源:北海日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