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投资约8亿元!北海冠岭旅游综合体项目昨日签约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北海日报

10月30日上午,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旅游投资集团沿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城投建设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北海冠岭山庄签订北海冠岭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广西旅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庞文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出席签约仪式。 

冠岭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  许振国 摄 

三方合作投资开发的北海冠岭旅游综合体位于北海市银滩西区冠头岭东南侧,项目分为二期、三期两部分,占地106亩,规划有商业、酒店、室内海洋主题乐园三大内容,是一个以海洋文化为主导的商业模式旅游综合体,总投资约8亿元。 

北海冠头岭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此次签约,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的母公司是项目的发起人及回购担保方,广西旅游投资集团沿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法定业主,中国城投建设集团第六工程局为项目投资代建方,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中国城投建设集团作为一家全国性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企业,始终以全面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自公司制改制重组以来,大力推动旗下企业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国内业务与海外业务齐头并进布局。未来三方将在项目开发和管理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互利共赢。

北海冠头岭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陈铭钊,广西旅游投资集团沿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奕军和中国城投建设集团第六工程局广西分公司总裁李世杰 分别代表三方签约。 

市领导黄江、彭鸣达出席签约仪式见证签约。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