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总投资16.9亿元!银滩“6+N”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北海日报

10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银滩“6+N”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邓昌达介绍集中开工项目的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出席开工仪式。 

“6+N”项目集中开工。  韩丹 摄 

银滩“6+N”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共有4个,总投资16.9亿元。其中,北海洲际华邑酒店及度假村项目占地157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客房450间;北海碧园开元度假酒店项目占地60亩,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潮”雕重建项目由河南银基集团与北海旅游集团共同出资对原雕塑进行拆除重建,同时增加灯光、火焰表演秀等建设内容;北海市(北部湾)旅游集散中心(一期)工程分别在四川路、广东路、上海路、滨江路新建四个旅游集散中心。 

开工仪式现场  韩丹摄 

银滩“6+N”项目开工建设,将为把银滩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度假产品多样、休闲功能完善、文化内涵丰富、旅游设施齐全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幻真·北海秀”等“6+N”其他项目的建设。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