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全国旅行社代表齐聚北海,共商旅游发展及合作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北海宣传

12月2日下午,北海市旅发委组织参会旅行社代表与当地旅游企业代表进行行业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加强北海旅游企业与外地旅游企业的深度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会议由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鲁性东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市长蔡锦军与各地企业家亲切交流

蔡锦军表示,全国500多家旅行社代表齐聚北海,这在北海旅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此次座谈,一是想听一听大家对北海旅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想释放一个信号,希望能够和国内的一些大的旅行社进行合作。希望大家树立对北海的信心,看到北海的良好发展态势,能够参与到北海的旅游发展大业当中,也希望各旅行社在参与北海旅游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让自己的事业发展壮大。 

蔡锦军指出,北海是商家必争之地,旅游的市场、游客的资源是无穷的。北海的旅游产业正面临着历史性的变革,我们要实施更多的优惠政策,把旅游精英人才聚集过来,完善旅游配套服务体系,推动旅游产业均衡发展;要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更新理念,利用信息技术、利用大数据让旅游产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为副市长黄江为各地企业家介绍北海经商的优惠政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对北海的城市发展和旅游发展情况以及人才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为旅发委主任鲁性东为大家主持会议 

 

图为各个地区旅游企业家积极发言 

据了解,12月3日,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解北海银滩、金海湾红树林、南珠博物馆、北部湾环岛游等景区(点)等旅游资源,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