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北海日报

1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筹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许振国摄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服从中央筹办、自治区筹委会和市筹委会的统一部署和指挥协调,确保大庆活动圆满成功。市政协主席李蔚出席会议。 

王乃学就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许振国摄 

王乃学指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是一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盛会,意义十分重大。北海作为大庆活动的重要节点城市,更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急行动,进入到“临战临阵”状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认真真把每一件事情、每一个环节都做好、做细、做实。有直接任务的单位和负责人,要踏踏实实地把自己的工作和相关事情认真梳理,仔细检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没有直接任务的单位也不能置身事外,要对各项细节进行严格排查,不能有丝毫疏忽和松懈。

王乃学要求,对大庆活动各节点上的工作要下功夫,反复演练,精益求精。要以此次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为契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清理。各个单位、各个小区、各大小街道要加强卫生环境整治,为大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和居住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喜庆氛围,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参与大庆、享受大庆的喜庆和热烈的气氛。同时,要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以安全稳定工作“零差错”确保庆祝活动“大平安”。 


蔡锦军在会议上作出要求。 

许振国摄 

蔡锦军要求,自治区60周年庆祝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大庆各项筹备工作中去,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以赴保障各项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传达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市领导黄江、彭鸣达、毛艳琼、缪佃江、刘志明、辛红梅、谢安河、李克纯、陈勋,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筹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