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明年1月5日铁路调图北海将开行直达北京动车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北海日报

记者从钦州车务段获悉,2019年1月5日,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北海最大亮点是北海火车站将开行直达北京的列车,是目前北海站开行的动车中运行距离最远的列车。

此次调图后,北海站图定开行动车组列车由33对增至43对,特快车2对。2019年1月6日起,原图北京西—南宁东G529/30次列车延长至北京西—北海,从北海站始发的时间为早上7时42分,到达北京西站的时间是晚上10时58分,全程运行15小时16分;从北京西站始发时间为早上7时08分,到达北海站的时间为晚上10时30分。途经长沙南、武汉、郑州东、石家庄等站点。沿途城市的旅客可实现直达北海,无需在南宁转乘,旅客出行需求多元化得到进一步满足。此外,区外热门方向动车开行密度较之前有所变化,北海往昆明南、广州南、桂林、成都东等热门旅游方向的动车组列车的开行对数较原图持平或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