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交流展在我市开展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北海市摄影家协会

12月24日,由青岛市文联和北海市文联联合主办,北海市美术家协会、北海市书法家协会、北海市摄影家协会、北海第一粮仓画库、北海画院承办的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交流展(北海站)在北海第一粮仓画库开展。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文联、青岛市文联的有关领导和两市的艺术家们出席了开展仪式。

此次美术书法摄影交流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岛市与北海市两个沿海开放城市之间的文学艺术交流。本次活动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近百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青岛市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的举办对加强青岛市与北海市两个沿海开放城市之间的文学艺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