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海上漂的天上飞的都有!北海多个体育项目入选自治区榜单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北海日报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联合相关部门公布广西体育领域涉及赛事、品牌、基地、项目等一批榜单,我市多个体育项目上榜。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公布《2018年度广西体育综合体、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产业品牌、航空体育飞行基地、山地户外运动营地名单的通知》。其中,北海市梦唤滨海体育文化园涠洲岛南湾海上运动基地入选广西体育四星级综合体,涠洲岛南湾海上运动基地入选广西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北海市航空体育飞行基地的直升机项目入选广西航空体育飞行基地名单。 

2018年度广西体育综合体、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产业品牌、航空体育飞行基地、山地户外运动营地拟命名名单  

在自治区体育局联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广西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2018年度广西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名单的通知》中,涠洲岛南湾海上运动基地入选广西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涠洲岛帆船及游艇海钓线入选广西体育旅游精品线路,2018年全国翻波板锦标赛(总决赛)及全国OP帆船冠军赛入选2018年度广西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2018年全国翻波板锦标赛(总决赛)和2018年全国OP帆船冠军赛在我市侨港镇海滨浴场隆重开幕。 

广西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体育旅游精品线路、“2018年度广西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拟命名名单 

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体育与旅游、健康、文化等方面的融合,通过“政府指导,企业参与”的开放方式,积极发展海洋体育产业,利用得天独厚的海洋沙滩优势,力争把海洋体育赛事变成城市多元化发展的新方向。 

图片视频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