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新增航班323班次,北海机场铆足马力迎春运!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北海电台935

又是一年春运时,你还在为买不到一张回家的票发愁吗?好消息来了!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北海机场计划在春运期间投入加班运力,快来看看新增的航点有没有你的家乡? 

截止2019年1月16日,北海机场春运计划增开加班323班次,同比增加79班次,增幅32.4%,平均每天加班8班次。

据了解,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在春运期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北海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联系,沟通春运加班事宜,目前得到东方航空、四川航空、江西航空、春秋航空、中国国航、吉祥航空、河北航空等7家航空公司的反馈,计划春运期间在北海机场投入加班运力,增开重庆、上海、武汉、南京、宁波、南昌、郑州、北京、石家庄等9个航点,共11条航线。预计,增开的航班可为北海市带来旅客吞吐量8.7万人次。 


除春运加班外,吉祥航空计划在年初优化航线,北海至上海航点加降岳阳,执开北海-岳阳-上海往返航线,班期每天一班。另外山东航空计划在1月底恢复北海-温州-济南往返航线运营。 

据悉,随着北海全域旅游大会战的不断深入推进,北海旅游环境越来越好,城市知名度在不断提升,加之温暖如春、瓜果飘香,越来越多人选择来北海过春节。 

加开班次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