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网络公益活动】北海合浦县副县长当“主播” ,在线“带货”当地特色农产品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合浦新闻网

3月21日,北海市合浦县副县长彭在清在位于合浦工业园区的广西合天宝龙食品有限公司做客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山河无恙? 感恩有你”活动现场,临时客串“主播”,向全网观众推荐合浦县当地海鸭蛋和海虾酥特色农产品,讲述北海市合浦县美丽乡村故事。

“山河无恙 感恩有你”大型公益活动直播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联合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文旅集团、全国多地文旅厅、地方政府、科研院校等机构共同主办。义卖环节基于“为文旅高质量赋能,为战疫注入正能量”的主旨特别设置,抗疫助农促生产。

合浦县位于广西南部,北部湾畔,南流江入海口,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拥有众多历史文化遗存,特产丰富,生态美,海鲜靓。合浦县副县长彭在清参加直播,在线上为网民介绍了具有2000多年合浦县历史文化,并化身“海鸭蛋”和“海虾酥”代言人,吆喝推介合浦县农特产品,紧扣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非常接地气的推广方式,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好评、点赞与转发,反响热烈。

彭在清在直播中介绍称,本次活动合浦县甄选海鸭蛋和海虾酥作为首批直播活动的推介产品。合浦县海鸭蛋产自北部湾最适合海鸭生活的红树林地区,海鸭专吃退潮后留下的小鱼小虾,饵料的丰富营养,加上海水的润泽养育,造就了蛋壳坚硬、蛋黄精黄细腻、蛋清浓稠紧实的海鸭蛋。海鸭蛋口感独特,比起普通咸鸭蛋更加沙软油多,同时盐度适中,香而不齁。富含氨基酸、钙、铁及大量其他微量元素,是不可多得的佐餐美食。

海虾酥取自广西北海北部湾的新鲜打捞食材,运用最先进的真空低压脱水先进工艺,非油炸无添加更健康。酥酥脆脆,入口就能听见齿间与海味的碰撞声。一口一只,脆嫩的大自然就在身边。海虾酥拥有牛奶20倍的钙质,鸡蛋4倍的蛋白质。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大海的味道。

副县长彭在清亲自上阵直播,不仅展现形式更为直观,更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也为合浦县旅游、农业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