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北海三月春到来,志愿者“红花”满地开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北海日报、北海晚报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0日,北海银滩景区公司党员志愿者到北海园博园参加北海旅游集团开展的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北海银滩景区公司的党员志愿者齐心协力将垃圾清理完毕,圆满完成了既定责任区域清扫,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雷锋 防疫情

3月20日下午,志愿者在海城区独树根广场开展学雷锋活动。当天,独树根西社区党委联合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北海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抗击疫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独树根广场周围的公共设施、居民区垃圾桶、污水沟等处进行消毒,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向复工复产的个体商户、企业发放防疫宣传资料。

红色志愿先锋队 扶贫帮困暖人心

3月22日,海城区第十一小学党支部以党带团的形式组成一支“红色志愿先锋队”,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开展“实践助力扶贫 社区邻里守望”志愿先锋行动。当天,该校20多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先后来到海城区赤西村、银海区福成村委沙虫江村,共帮忙采摘苦瓜、丝瓜750多公斤,现场认购苦瓜、丝瓜、淮山共178公斤,项鸡、阉鸡、斗鸡共25只,合计消费3701元。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