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供水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

发表时间:2016-08-18    来源:北海供水公司

  8月14日上午,由北海市纪委和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北海市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青少年在行动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北部湾广场隆重开幕。

 

  200余名暑假返乡大学生和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志愿者分成15个小组,分散在城市中心广场、景区、商业区、社区、居民区等同步开展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宣传资料发放、有奖竞答、入户访谈等活动。北海供水公司10名朝气蓬勃、着装统一的青年团员志愿者负责在启东商场及周边地区分发了200份宣传资料,包含整理汇编的《北海市扶贫惠民政策宣传手册》执行“十个严禁”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原创漫画宣传单、扇子等,以不同形式将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内容、举报电话等向群众广而告之,为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氛围贡献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北海供水公司 潘子媚)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